当前位置: 注册公司问答 >
以资本公积、未分配利润、法定公积、盈余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,以上四种出资方式是否应该是货币出资,还是应该按照实际情况具体标注。在具体中,北京市要求在执照上标出公积金出资**万元,但是在系统中可选的出资方式并没有公积金出资方式,所以往往都是选择其他。个人感觉未分配利润应该是按货币出资方式计算,至于资本公积应该是按照当时形成的具体情况而定,请教大家怎么看?
执照上确实没有这一项,我们是要求在经营范围后面标注出来,系统里专门有一个备案栏目
【上一篇:】
公司注册好之后注册资本金能拿出来用吗?
【下一篇:】
公司开业成本费用是否可以作为股东出资?
相关资讯
税务筹划方案
- 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期限
- 如何注册上海建筑设计公司
- 外商投资企业向国外转让股权须过审
- 国内旅行社注册登记所需条件有哪些?
- 上海漫画制作公司注册所需要的材料
- 外资公司注册资本可以用什么币种表示?各币种之间如何折算?
- 上海注册公司如何验资
- 企业除了正常申报外,还需要报告那些涉税信息?
- 公司注册好之后注册资本金能拿出来用吗?
- 如何在上海注册一家公司
最新资讯文章
- 上海工资收入型(个人所得税)税务筹划方案
- 投资收益型(分红个税)税务筹划方案
- 企业利润型(企税)税务筹划方案
- 上海贸易采购型(企税)税务筹划方案
- 上海劳务收入型(个人所得税)税务筹划方案
- 上海科技研发型(增值税)税务筹划方案
- 注册上海合伙企业,不须缴纳企业所得税,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
- 上海注册个人独资企业,带征个人所得税,财政税收返还扶持40%-50%
- 上海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
- 上海个人独资企业享受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
